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心路

放开一颗心的过程,远不止写下的这些文字……

 
 
 

日志

 
 

光阴成河  

2013-10-27 02:2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很久,听不到

海的声音

斑驳的月影握着纱帘

窗外,下弦弯弯

弯成一柄凉刃


(二)

光阴成河

我坐在岸边看你

细细的竹篙

撑开水路,划成

来来去去的

你的样子


(三)

玫瑰花的心里

开出了血红的蕊

依次零落的瓣

沾满了颜色

我把她们留进书本

不堪重负

变成透明的花络


(四)

远远的山坳

在阳光里透出缤纷

雪落之前的林木

安静地换着衣裳


金黄,是我的步摇

嫣红做我的胭脂

苍苍冷翠层叠起云一样的发

梳洗打扮,我在清晨坐下来等你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