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心路

放开一颗心的过程,远不止写下的这些文字……

 
 
 

日志

 
 

清明  

2014-04-08 12:5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用来祭奠的最好时光。

草长莺飞,风软水润,单纯的阳光告慰伤逝。

恰是温暖刚好,衣衫轻薄让人尽舒筋骨, 太阳不远不近,女孩放心地在光里仰起脸。草地上,谁家的孩子刚刚学步,张开两臂蹒跚着,咿咿呀呀说着自己的语言,枝头的花开在孩子的眼睛里。

明媚春色,千朵花绽放推却冬寒渐远。生死相隔的,光阴难返的,唯清明最能相通。

携一缕清风来看你,你在哪里我无从知道,只是花开会让我想起你,想起那些最好的时光和动人的眼光。

带着满树的花香来看你,草香袭人,闻香让我想起你,那尚未染上俗尘的味道,那初初相遇的美好。

收拾了满腹心事来看你,捧起泥土深埋了忧伤,每一次快乐会让我想起你,那些笑声至今还在,停在那时,容颜未老,时光不断。

你退场,世界暗淡下来,执一盏灯,等你回来的,是回忆。常常是冰太冷,如刀锐利,生生割断尚在呼吸的水,没有存在的理由便没有了生命,时光风化,碎了一地,难收拾。

祭奠,若是有过便好,再美的景致,见到便可刹那永恒。

趁花在开,趁东风尚暖,解开支离的心,放执着一条生路。

只愿生者静好,死者安息!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